藝人

Eric Nam,生日快樂!

Eric Na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17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Eric N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Eric Nam / 에릭남
  • 本名:Nam Yoon Do / 남윤도
  • 生日:1988年11月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學歷:波士頓大學國際研究學學士
  • 更多 Eric Nam 個人檔案:Eric Nam 資料版

Eric Nam 是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出身的實力派歌手,在以《Heaven’s Door》出道後,他以藝能、主持活動為主,常常能在各大綜藝節目裡看到他的身影,像是《我們結婚了》的主持等等,加上因為 Eric Nam 長時間在外國生活,所以會說一口流行英文的他,更擔任《After School Club》的主持,負責訪問造訪韓國的歐美明星,也因此擁有了華麗的人脈。

雖然 Eric Nam 在綜藝方面更活躍,但他一直都有在音樂方面努力,像是參與戲劇 OST 等,去年起他開始以歌手身份再度站上舞台,連續發表了數張單曲、與不同歌手合作,還為好友 Amber 跨刀配唱,有著愈來愈活躍的音樂活動;除此之外 Eric Nam 一向在社群網站非常活躍,常分享各種照片,最近還頻繁的透過 V app 與粉絲們互動,期待他未來更多作品吧!

最後送上 Eric Nam《I’m OK》MV,大家可以前往 Eric Na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Eric Na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릭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onXORJV4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ric Nam @YouTube
圖片來源:Eric Nam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