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成勳、小愛回歸《超人回來了》

秋成勳、秋小愛@《超人回來了》

秋成勳、秋小愛回歸《超人回來了》。

秋成勳與秋小愛父女結束兩周的休息,終於回歸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在今日 (15日) 播出的節目中,秋成勳與小愛將前往大阪,拜訪十個月不見的爺爺、奶奶。

在劇組公開的劇照中,秋成勳與小愛特地到了大阪環球影城,穿上了霍格華茲的巫師袍,變身為電影《哈利波特》中可愛的「巫師」父女,小愛還體驗了「貓頭鷹寄信」的活動呢!一筆一劃地寫下韓文信件的小愛,將信投進郵筒時還天真地說著:「貓頭鷹呀,拜託你了。」可愛的舉動讓爸爸秋成勳也相當開心。

想知道秋成勳與小愛還會發生什麼趣事嗎?那就不要錯過今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超人回來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ilyo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