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始源:我的形象曾是兩面刃

Super Junior 崔始源

Super Junior 始源在接受訪問時提及自己的「非好感」形象。

始源日前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訪問,提到自己的「非好感」形象。始源表示:「老實說我的形象有點「非好感」,我自己也很清楚。我不太會自嘲所以很不好受,不知不覺間,我發覺這樣的形象對我來說變成了兩面刃。在這時候遇見了《電視劇的帝王》中的「姜赫珉」。」

他接著說道:「當我想要做些什麼來改變我的既有形象時,就用《電視劇的帝王》中的搞笑元素化解了這個問題。本來是沒有人情味又刻薄的形象,但將這點用有趣的方式包裝後,觀眾們好像更容易接受。」

始源也說到了在國外演戲時的苦惱:「有兩年期間都在海外演戲,但收到的作品範疇也很有限,所以更有勇氣去嘗試演出《她很漂亮》。」

另外,始源在結束電視劇《她很漂亮》後,將於11月19日入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