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李浩靜的東京旅行畫報

徐康俊、李浩靜 @ HIGH CUT Vol.161

演員徐康俊、模特兒李浩靜《HIGH CUT》甜蜜戀人畫報公開。

在11月10日發行的第161期《HIGH CUT》雜誌中,刊載了徐康俊、李浩靜與化妝品品牌 Aveno 合作的畫報照片;這組照片是在韓國人最愛在週末前往度假的東京取景拍攝,照片中的兩人於東京的酒店、街頭,如親暱的情侶般互相依偎,非常甜蜜。

畫報拍攝後的訪問中,徐康俊聊到正在拍攝的 tvN 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 (中譯:捕鼠器裡的奶酪)》:「這是一部非常有名的網路漫畫,而電視劇版本有70-80%與漫畫相同,選角也都驚人的相似!」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由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南柱赫、李聖經、朴旻智…等主演,講述女大學生洪雪與她的男朋友兼前輩柳亭間所展開的事情、矛盾與愛情的故事,預計12月播出。

徐康俊、李浩靜 @ HIGH CUT Vol.161

徐康俊 @ HIGH CUT Vol.161

徐康俊 @ HIGH CUT Vol.16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