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弘彬:如果不聽 Ravi 的話,我會..

VIXX《兩點出逃Cultwo Show》

如果不聽 Ravi 的話,弘彬 (鴻賓) 會…?

剛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的 VIXX,在12日參加了 SBS 的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提到有關新歌若是得到音樂節目一位的話題,Ravi 搶先訂下破格的公約。

Ravi 說:「如果得到一位的話,弘彬會脫掉上衣站在舞台上。」突如其來的發言,讓弘彬感到不知所措,並露出委屈的表情回答:「不是我自己想要這麼做,是 Ravi 指定我!如果不聽 Ravi 的話,歌曲當中,就會沒有我演唱的部分。」引起笑聲。

另外,VIXX 正以《Chained Up》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