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始源:惠珍若死掉,MBC 會出大事

始源

MBC 戲劇《她很漂亮》11日播出完結篇,劇中飾演「金新赫」一角的 Super Junior 始源,於近日接受各大媒體的訪問,談與《她很漂亮》、形象、隊友…等方面相關的話題。

首先,關於《她很漂亮》的結局,始源笑說:「我很難說些什麼,但這應該是大家所希望的結局…要是最後『惠珍 (黃正音 飾)』死掉,或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夢、依照小說家 TEN 作品當中的內容來做結束的話,MBC 電視台的大樓應該會出大事吧?作家真是辛苦了!」引起笑聲。

始源也透露因為「金新赫」是個瘋狂、幽默風趣的角色,與他平時紳士、帥氣的形象相差甚遠,連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都大感驚訝。始源說:「李秀滿老師曾經問我『這個角色的形象,就是你原來的個性嗎?』,後來我認真地思考了這個問題,基本上金新赫跟我很像,所以再加入一點別的東西,就有了相輔相成的效果。《無限挑戰》裡,我展現了不同的一面,後來又有『幸運餅乾 (Fortune Cookie)』事件,其實我還滿享受在『幸運餅乾』那件事裡面,挺開心的,剛開始很害羞,可現在已經習慣了!」

而提到正在當兵當中的隊友 — 銀赫與東海,始源則說:「東海對我來說,是早我一個月入伍的前輩,結束訓練所訓練時,他有打電話給我,為我加油打氣;但銀赫呢…入伍之後,就完全沒連絡了,音信全無。」才智滿分的口才,展現幽默的個性。

另外,始源預計將在11月19日低調入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10asia / 亞洲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