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樂中心》11/21 起取消一位制

Music Core 主持人:珉豪、YERI、N

《音樂中心 (Music Core)》11月21日起取消一位制度。

MBC 電視台表示:「在現在可以透過各種不同排行榜得知順位的情況下,仍於節目頒發一位的意義、重要性逐漸下降… 所以我們決定從下週六 (11/21) 起的第480期節目取消一位制度,未來節目會朝向介紹更多樣化風格的音樂前進,繼續努力成為韓國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節目。」

而《音樂中心》曾在2005年的年末廢除一位制度,相隔七年後於2013年改組時恢復,而11月14日將會是此節目最後的一位發表,候補分別是 IU、f(x) 和少女時代的太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