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n E、Mad Clown 11/19發表新曲

San E、Mad Clown

饒舌歌手 San E、Mad Clown 將攜手合作推出新單曲!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11月12日於官方推特分享 San E、Mad Clown 穿著同款服裝、球鞋,愉快地坐在藍綠色布景前的宣傳照,並且透露他們的合作單曲《吃不到的柿子 (못먹는 감)》將會在11月19日公開的消息。

另外,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本次 San E、Mad Clown 的合作,並非兩間經紀公司一起進行的嘻哈企劃,而是他們透過音樂交流,自然而然所產出的作品,所以別具意義,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期待!」

讓我們一起期待 San E、Mad Clown 的新曲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TARSHIP@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