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S允智公司出面否認隱退說

NS允智

NS允智公司出面否認隱退說。

韓國媒體每日經濟13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歌手 NS允智在表示想要結束歌手生活隱退之後,已經搭機前往美國,而她近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的照片,都是在美國拍攝的內容。

對此,NS允智經紀公司表示:「無論是 NS允智表示想隱退,或是她搭機前往美國的傳聞,都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NS允智跟 JT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尚未到期,而且她現在人在韓國,報導指出的消息皆非事實。」

另外,NS允智曾在今年6月發行單曲《Honey Summ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每日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