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女團 DIAGIRLS 出道曲 MV 公開

DIAGIRLS 《Gently》封面

由經紀公司 DIAMOND ONE Entertainment 培訓的4人女團 DIAGIRLS,在11月12日推出她們的首張單曲專輯,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道曲《Gently (스르륵)》的 MV。

《Gently》是首融合爵士鼓、貝斯、鍵盤…等不同樂器,所編排而成的 EDM (Electronic Dance Music / 電子舞曲) 中版歌曲,內容描寫純真的女人,一步步走向心儀男子的內容,清新明瞭的節奏、帶有復古風味的曲風,讓人在聆聽歌曲的同時,也能感受到 DIAGIRLS 的魅力。

而關於 DIAGIRLS,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DIAGIRLS 是由 YEON.A (연아)、SEE.YOU (시유)、SOOAH (수아) 與 HYEJIN (혜진) 四名平均身高172公分的女孩組成的女子團體,而《Gently》是首搖擺、都會的中版歌曲,大家可以藉此感受到到成員們性感的魅力。」

一起來看看《Gently》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AMOND ONE Entertainment[Official]@YouTube / DIAGIRLS@臉書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