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velyz 以阿卡貝拉唱《Beat It》

Lovelyz @ 柳熙烈的寫生簿

Lovelyz 以「Acapella (阿卡貝拉)」的方式詮釋 Michael Jackson 的經典歌曲《Beat It》。

八人女子組合 Lovelyz 10月30日出席 KBS 電視台《柳熙烈的寫生簿》時,以「Acapella」的方式演唱 Michael Jackson 的歌曲《Beat It》,無可挑剔的演唱,讓影片曝光後,獲得多家媒體的報導,其中包括 Perez Hilton、Melody Mendez、Stuff…等,影片如下 (約2:00處):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sfhvfSkiE

atnNGShowHD@YouTube

而這也並不是 Lovelyz 第一次使用 Acapella 來演唱歌曲,過去她們在廣播節目、練習室、新專輯 SHOWCASE 時,也以此方式重新詮釋 Little Mix 的《Word Up!》及 Taylor Swift《We’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展現出組合之間絕佳的默契與甜美和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C6fpRE6tA

김성규@YouTube

TV특종 KBS@YouTube

※ 註:無伴奏合唱的義大利語是 Acappella,中文音譯為阿卡貝拉,是一種無伴奏的音樂形式,僅由人聲來哼唱出旋律與節奏。值得注意的是它並非真的無伴奏,而只是「無樂器」或「無背景音樂」而已,在主音以外的聲部,如低音、和音、人聲敲擊…等,就是伴奏,只不過它們都是由人聲唱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