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ackson 主持中國版《拜託冰箱》

中國版《拜託冰箱》

JTBC 人氣綜藝節目《拜託冰箱》將製作成中國版,而 GOT7 的 Jackson 確定擔任節目主持。

JTBC 在12日表示:「最近與中國企業騰訊簽署合約,決定共同製作中國版《拜託冰箱》,11月20日會進行首次節目錄製。」,而中國騰訊也早在11月6日就宣布會製作中國版《拜託冰箱》一事,而韓版《拜託冰箱》的李東熙 CP (執行製作) 也有出席當天的發布會,並表示:「為了讓中國版能夠像韓國版般獲得成功,我們會不遺餘力地給予支援。」

在過去的數個月間,JTBC 為了與騰訊共同製作出不輸韓國版《拜託冰箱》的節目,努力準備節目企劃以及選擇主持,最後決定由中國人氣主持何炅,以及 GOT7 中國籍成員 Jackson 共同擔任主持,而每集的出演嘉賓除了有華語圈最棒的人氣明星外,還有韓流明星,但基於與騰訊的合約,JTBC 方面表示不能提前公開嘉賓名單。

另外,中國版《拜託冰箱》預計12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