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太陽的後裔》全新劇照曝光

宋慧喬、宋仲基《太陽的後裔》劇照

《太陽的後裔》全新劇照公開!

KBS America News 11月11日公開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 ─ 宋仲基、宋慧喬的全新劇照。首圖中,飾演無國界醫生 ─ 姜暮煙的宋慧喬,正在樹下為孩子們解說,而飾演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 ─ 劉時鎮的宋仲基則站在一旁插手看著她;另外一組照片,則能欣賞宋仲基舉槍的英姿及宋慧喬親切照顧孩子的的畫面。

另外,《太陽的後裔》是宋仲基的退伍之作,也是人氣作家金恩淑首次為 KBS 電視劇撰寫劇本,內容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預計2016年播出。

宋慧喬、宋仲基《太陽的後裔》劇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