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L 將在 11/21 發行個人專輯?

CL @ InSyle

CL 將在11月21日發行個人專輯?

日前,韓國媒體 Maeil Kyungjae 曾經報導,先前 YG Entertainment 釋出的「WHO’S NEXT?」預告主角,已被音源流通相關業者證實是 2NE1,儘管 YG Entertainemnt 當時並未出面確認此事,但已經引起樂迷們的關注與期待。

不過,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卻在13日報導,內容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將在11月21日推出新作品的主角,其實是 2NE1 的隊長 CL;據悉,CL 已經完成個人專輯的製作,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回歸當中。

而報導裡也提到,CL 前些日子曾在個人社群帳號留言「彩妝測試 (메이크업 테스트)」,預告了正在準備回歸;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也有在10月接受記者訪問時提到:「目前會先集中火力在 CL 身上,應該不久之後就會有好消息,而我打算等到 CL 的 SOLO 活動結束之後,再來思考 2NE1 的回歸」。

不過,無論韓國媒體如何報導相關人員的說法,目前 YG Entertainment 公開的官方消息,就只有兩張「WHO’S NEXT」的預告照,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誰會是最終的那個「WHO’S NEXT」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InStyle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