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新慜娥:蘇志燮很照顧我!

新慜娥 蘇志燮《Oh My Venus》記者發表會

KBS 全新月火劇《Oh My Venus》於11日舉辦記者發表會。

由蘇志燮、新慜娥 (申敏兒) 主演的戲劇《Oh My Venus》,11日在首爾永登浦區 Times Square AMORIS Hall 舉辦記者發表會,席間男女主角分別透露拍戲的感想與心情。

新慜娥說:「從以前就很想跟蘇志燮合作,所以這次可以一起演戲,我非常開心。在戲裡面,我必須做一些變胖的特殊裝扮,這部分蘇志燮非常照顧我,他會很早到片場,又陪我拍到最後一場戲,真的很感謝他。」蘇志燮則說:「新慜娥要用那些特殊裝扮,真的非常辛苦,但她都不會顯露出來,忍耐之餘還做得很好,拍攝時我都會一直為她打氣。」

此外,媒體也請蘇志燮比較這次飾演的角色「金英浩」,與《主君的太陽》飾演的角色之間的不同,蘇志燮說:「除了挑剔古怪的部分之外,兩個角色的個性完全不一樣,是個對生病受傷的人很心軟,內心溫暖的角色。」

新慜娥 蘇志燮《Oh My Venus》記者發表會

新慜娥則談了她對《Oh My Venus》的想法,新慜娥說:「因為這齣戲是屬於愛情喜劇,所以內容上還是會有些既定的公式。只是這齣戲想傳達給大家的概念,並不是在說『外貌改變之後失去信心,在受到教練的幫助,改變了身材,又重新找回自信』這樣外貌主義至上的故事,而是角色過於專注在工作上的得與失,是個很有人情味、促使大人們去尋找自我的故事。」

蘇志燮也說:「在看戲劇之前,角色、戲劇設定的部分,大家一定會覺得好像似曾相識,但其實戲劇的內容很新穎,是個溫暖又健康,看了之後會得到療癒的戲劇。」

《Oh My Venus》講述在兒時相識的男女,長大後重逢卻在外貌上有著兩極對比,透過挑戰減重進而相戀的故事,預計11月16日正式首播。最後一起來欣賞長版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YAkwFjoD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fnnews / DramaK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