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斗俊、金瑟琪"撲通撲通"全新劇照

斗俊、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劇照

BEAST 斗俊、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 (퐁당퐁당 러브)》全新劇照公開。

MBC 獨幕劇《撲通撲通 LOVE》近日釋出男女主角 ─ 斗俊、金瑟琪的全新劇照與花絮照片。照片中,金瑟琪穿著古裝抱著金罈,一臉小心翼翼的表情,看起來相當生動、可愛;另一張照片則是斗俊飾演的王 ─ 李祹 (이도) 正在提筆寫字,沉靜的模樣與平時的斗俊相當不同呢!

一起來欣賞更多的劇照吧!

斗俊、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劇照

斗俊《撲通撲通 LOVE》劇照

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劇照

斗俊《撲通撲通 LOVE》劇照

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劇照

另外,《撲通撲通 LOVE》是描述放棄數學的高三少女 ─ 丹菲 (단비,金瑟琪 飾),在高考 (又稱:大學修學能力考試) 當天穿越時空到達朝鮮時代,和對數學相當有興趣的王 ─ 李祹相遇,進而相戀的奇幻愛情喜劇,預計播出兩集並且會透過網路先行公開,但確定日期未定。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Facebook / g-e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