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51108 人氣歌謠一位是…?

20151108 人氣歌謠一位

十一月第二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會是誰呢?

上週的一位是 IU,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是帶來回歸舞台的 f(x)《4 Walls》、太妍《I》與 IU《Twenty-Three》,因為太妍與 IU 皆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 f(x) 的回歸舞台吧:

《f(x) — Diamond + 4 Walls》

11月08日《人氣歌謠》一位是……IU!恭喜 IU《Twenty-Three》成為《人氣歌謠》的二冠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HLIRYvJV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music1、Skpb K-Music Live @YouTub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