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妍兒、河智苑等為慈善設計包包

金妍兒、河智苑、高素榮 @ Fendi 慈善活動

金妍兒、河智苑、高素榮受義大利品牌 FENDI 之邀,親自設計專屬手提包,進行慈善拍賣活動!

義大利時尚品牌 FENDI 企劃的慈善活動「首爾 Peekaboo 企劃」,11月4日在首爾清潭洞 BOONTHESHOP 活動空間隆重舉行。除參與此次慈善活動的三位主角 ─ 金妍兒、河智苑、高素榮亮麗現身外,權相佑、河錫辰、洪宗玄與模特兒韓惠珍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

「首爾 Peekaboo 企劃」是場在世界各主要城市舉辦的活動,在各城市中選出具有代表性及影響力的女性親自參與設計專屬的 Peekaboo 手提包,並將成品進行慈善拍賣,所得收益將捐贈給設計師們所選擇的慈善機構。繼英國及日本之後,韓國首爾成為本企劃的第三站城市,並邀請到金妍兒、河智苑、高素榮三位在各自領域有著非凡成就的女性參與本次的慈善計畫,並於10月31日至11月10日間進行網路義賣。

金妍兒、河智苑、高素榮 @ Fendi 慈善活動

關於此次的設計概念,金妍兒以自己一套溜冰動作中所穿的舞衣「吸血鬼之吻」作為靈感,透過水晶刺繡展現出低調的奢華感;河智苑則受到 Brand New Heavies 歌曲《You are the Universe》的啟發,將正面積極的人生觀投射到設計中,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活潑氣質;而高素榮則以女兒出生的韓國「青馬年」作為主軸,在包包放上奇幻的藍色獨角獸圖騰,創作出既夢幻又優雅的成品。


「首爾 Peekaboo 企劃」自11月5日至15日將於首爾清潭洞 BOONTHESHOP 進行展覽,除三位韓國女星的作品外,更將展出先前倫敦及日本 Peekaboo 企劃的多款手提包,包括歌手 Adele (愛黛兒)、建築師 Zaha Hadid、模特兒 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樂芬妮)、好萊塢演員 Gwyneth Paltrow (葛妮絲派特洛) 及日本時尚教主Anna Della Russo 所設計的成品。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END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