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HaHa 訪港揭幕,炒翻現場氣氛

HaHa @ 香港皇室堡揭幕 (Kpopn)

HaHa 訪港參與活動揭幕典禮,大展熱情、親切的迷人魅力!

因《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綜藝節目獲得高知名度的 HaHa,7日受邀訪港為「皇室堡 x Peppa Pig 冬日冰雪樂園」進行揭幕典禮,除即席獻唱外,更與幸運中選的觀眾們玩遊戲進行互動,現場吸引近千名粉絲圍觀,場面非常熱鬧!

HaHa 甫出場就以廣東話與現場觀眾打招呼,並作簡單的自我介紹,當場讓全場充滿震耳欲聾的尖叫聲。訪港多次的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香港,也感謝香港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他更可愛模仿起卡通主題人物 Peppa Pig 的聲音,展現出孩子王「Haroro」的親和力。

HaHa @ 香港皇室堡揭幕 (Kpopn)

Haha 完成揭幕儀式後,為粉絲獻上首次商場活動的演出,帶來雷鬼風格的代表作《ROSA》,讓大家見識到他身為歌手的實力。而在演唱過程中,現場粉絲也高舉應援手幅,預祝他與妻子 Byul 結婚三周年快樂,祝福兩人能夠永遠幸福,充滿甜蜜溫馨的氣氛。

HaHa @ 香港皇室堡揭幕 (Kpopn)

接著,HaHa 為和粉絲們拉近距離,親自挑選兩位幸運粉絲上玩遊戲,除了近距離互動之外,獲勝的粉絲也獲得精美紀念品及 HaHa 親自準備的禮物,讓其他粉絲羨慕不已。

整場活動,HaHa 賣力地演唱及親切的態度,與全場觀眾及嘉賓享受此次的揭幕儀式,共度一個難忘的快樂下午。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LF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