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ain 12/11-13 首爾舉辦演唱會

Rain

Rain 將在12月11-13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

韓國預售網站 Interpark 在6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公告,Rain 在12月11-13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THE SQUALL 2015-2016 RAIN in SEOUL》演唱會的門票發售日期。

根據 Interpark 的公告,Rain 首爾演唱會門票將在11月13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開始發售,Rain 還表示:「這段時間不只是電視活動,也沒什麼機會在舞台上與粉絲們見面,覺得很可惜,一想到透過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可以跟各地的粉絲們見面就感到很興奮。」,這次的演唱會是 Rain 繼2011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BEST》後,相隔四年所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對 Rain 及粉絲們來說充滿意義。

Rain 所屬公司表示:「Rain 以相隔四年再度跟粉絲們溝通的心情,由演唱會概念起到企劃、導演為止,皆親自參與其中,粉絲們可以期待充滿 Rain 色彩的力量舞蹈及融化女心的甜美歌聲等等,這會是一場像綜合禮物套裝般的演唱會,讓大家看到 Rain 不同的面貌。」

另外,Rain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1月7日以中國湖南作為起點,將前往日本、泰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以及澳洲、美國等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