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ain 出席亞巡香港演唱會發佈會

Rain @ 亞巡香港場發佈會

Rain 出席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場發佈會。

在最近於「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獲頒「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藝人」的天王 Rain,退役後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Squall 2016 王者歸來》香港場,即將在2016年1月30日晚上八點於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為此 Rain 特別在12月4日訪港,出席在 MCP 新都城中心舉行的《The Squall 2016 王者歸來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發佈會,與香港傳媒及歌迷見面,現場吸引數百名歌迷到場支持,場面盛況空前!

Rain 甫出場即引起全埸歌迷尖叫歡呼,歌迷們高舉各式各樣的應援物為他打氣,Rain 亦揮手微笑,友善地跟在場歌迷打招呼。睽違6年再次到香港舉辦演唱會的 Rain,表示很感激香港歌迷對他一直不離不棄,對於能再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亦感到榮幸。問到香港站會有什麼特別演出?Rain 透露為配合暴風雨主題,演唱會時會動用巨型水幕打造舞臺效果,呼籲歌迷一定要去看演唱會,還表示希望能在演唱會當晚跟歌迷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此外,發佈會上,Rain 也跟演唱會主辦代表、贊助商和其他嘉賓們祝酒,預祝演唱會香港站成功,同時為了答謝台下一眾歌迷的支持,Rain 也親切地到台下與歌迷大合照,為在 MCP 新都城中心舉行的活動劃上圓滿句號。

Rain @ 亞巡香港場發佈會

Rain @ 亞巡香港場發佈會

Rain @ 亞巡香港場發佈會

Rain @ 亞巡香港場發佈會

另外,Rain 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Squall 2016 王者歸來》香港場海報、售票資訊已經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Rain 《The Squall 2016 王者歸來》 香港場 海報

※ Rain《The Squall 2016 王者歸來》亞洲巡迴演唱會 – 香港場 ※

  • 演出時間:2016年1月30日 (六) 20:00
  • 演出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 售票時間:2015年12月8日 (二) 10:00
  • 售票通路:快達票
  • 演出票價:港幣 1,680 元 / 1,280 元 / 980 元 / 680 元 / 380 元 / 380 元 (輪椅位置)
    【約新台幣 6,720 元 / 5,120 元 / 3,920 元 / 2,720 元 / 1,520 元 / 1,520 元 (輪椅位置)】
  • 座位圖:

Rain 《The Squall 2016 王者歸來》 香港場座位圖

  • 注意事項:
    • 不論票價,每人每交易限購最多8張門票。
    • 此節目適合3歲或以上之人士觀賞。
    • 不論年齡,每張門票只供一人進場,入場時必需持有有效門票。
    • 為免延誤入場,敬請預早於各快達票門市部領取門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笑聲製作有限公司 / 快達票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