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G 談彩妝與新造型帶來的困擾

Brown Eyed Girls《兩點出逃Cultwo Show》

Brown Eyed Girls 談彩妝與新造型帶來的困擾。

剛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的女子團體 Brown Eyed Girls,在5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成員們就「畫了什麼風格的眼妝」、「要花多久時間打扮」的提問,分享她們為宣傳準備的幕後故事。

首先,她們透露這次的彩妝靈感來自1960-1970年代的 Bunny Girl (兔女郎) 概念,是很貴的彩妝造型,Miryo 更表示光是畫眼妝就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

接著關於打扮的時間,Brown Eyed Girls 則說她們四個人要去參加音樂節目時,大約凌晨兩點左右就要起床,然後這次的衣服都很緊、很貼身,所以她們都無法好好吃飯。

另外,Brown Eyed Girls 將以主打歌《Brave New World》進行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