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珍熙、李智雅合作短劇11日播出

池珍熙、李智雅《雪蓮花》

池珍熙、李智雅主演的 SBS「兩集短劇」《雪蓮花》將在11日播出。

《雪蓮花》講述一對男女在夢中與千年前的愛人重逢所衍生出來的奇幻愛情故事,出演演員包括池珍熙、李智雅、徐智慧、安宰賢、崔珉,游走於夢與現實的奇幻素材加上千年前的愛情故事,獨特的題材令人對播出感到期待。

池珍熙在劇中飾演以自己的夢為中心創造出線上遊戲「Lucid Dream」、陷進千年前愛情秘密的遊戲公司社長李修賢 (이수현);李智雅飾演美術大學休學後忙於打工,在看到修賢創作的遊戲故事後,覺得與自己的夢微妙地有一致性而感到混亂的韓妍熙 (한연희);安宰賢則飾演在修賢、妍熙夢中登場的男人馬文才 (마문재),徐智慧飾演修賢的未婚妻崔宥拉 (최유라),而崔珉則飾演暗戀妍熙的大學前輩姜泰柱 (강태주)。

另外,《雪蓮花》將在1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連續播出第一、二集,但因為當天有棒球比賽直播,所以播放時間有可能作出變動。

池珍熙、李智雅《雪蓮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