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大賢《MATRIX》概念照、預告

大賢《MATRIX》概念照

B.A.P 新專輯《MATRIX》最後一位成員 — 大賢的個人概念照、預告公開。

B.A.P 在7日上午分別透過官方 Facebook 與 V app 應用程式公開大賢《MATRIX》概念照、預告。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一身黑色造型的大賢,露出煩惱的神情,並分享了他對青春的看法:「成為我們眾多回憶的青春 -B.A.P 大賢」;而公開的影像中,大賢在偌大的空間中徘徊,搭配他的超高音歌聲,令人對《MATRIX》的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B.A.P 將在11月16日發行迷你四輯《MATRIX》,並會在11月15日舉辦回歸 SHOWCASE,先來看看大賢的預告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Efu5705RU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usicChacoBABY @YouTube
圖片來源:B.A.P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