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isum、華莎合作曲現場表演版

Kisum、華莎《Love Talk》現場表演版

Kisum、華莎合作曲《Love Talk》現場表演版影片公開。

在十月推出新單曲《Love Talk》的 Kisum,於近日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與歌曲合唱者 MAMAMOO 華莎,一起演唱《Love Talk》的現場表演版影片。

影片當中,「Special Clip」單元製作單位先訪問了兩位歌手,請她們介紹歌曲、談合作過程的小故事…等內容,隨後大家就可以透過畫面欣賞到她們精彩的演出,Kisum 行雲流水的饒舌、華莎收放自如的演唱,默契十足的表演,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看看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