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始源與粉絲一起欣賞《她很漂亮》

始源與粉絲欣賞《她很漂亮》

Super Junior 始源與200名粉絲一起欣賞主演戲劇《她很漂亮》。

在《她很漂亮》當中,因飾演瘋狂又不按牌理出牌的編輯記者「金新赫」一角,而獲得大眾喜愛的始源,在4日邀請200名粉絲到江南區清潭洞的一間 Ilchi Art Hall,欣賞《她很漂亮》的播出,粉絲們的共襄盛舉,不僅讓活動現場熱鬧歡騰,也認證了始源獲得的高人氣。

這次活動的舉行,是因為當初始源曾在 V App 定下「如果《她很漂亮》的收視率突破20%,他就會和觀眾一起欣賞戲劇」的公約,雖然目前《她很漂亮》的收視率還未超過20%,但始源為了報答觀眾這段時間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所以還是決定舉行這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相當地貼心。

當然,除了欣賞戲劇之後,始源也有與現場的觀眾進行對話交流,過程當中,始源不時地以「金新赫」的幽默與才智跟大家互動,親切的態度,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始源與粉絲欣賞《她很漂亮》

始源與粉絲欣賞《她很漂亮》

始源與粉絲欣賞《她很漂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