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an Groo《GRAZIA》婚紗畫報公開

Han Groo@《GRAZIA》

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 Han Groo 透過《GRAZIA》公開婚紗畫報。

時尚雜誌《GRAZIA》4日公開 Han Groo 與大她九歲的準新郎拍攝的婚紗畫報。畫報中,兩人甜蜜地相視而笑,露出幸福滿溢的表情;或是新郎 Han Groo 在額頭上輕輕一吻,都能讓旁人感受到他們的喜悅與甜蜜。另一張 Han Groo 的獨照則是展現她優雅的一面,相當美麗。

一起欣賞這組畫報吧!

Han Groo@《GRAZIA》

Han Groo@《GRAZIA》

另外,Han Groo 將在11月8日於首爾某飯店舉行婚禮,恭喜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GRAZ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