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AD TOWN《OMGT》概念照

MAD TOWN《OMGT》概念照

MAD TOWN 新單曲《OMGT (Oh My God Thanks)》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旗下七人男子團體 MAD TOWN 確定在11月12日發行全新單曲《OMGT》回歸,首波團體預告照已於5日曝光。概念照中,身穿藍白色系服裝登場的 MAD TOWN,勾肩搭背齊聚一堂,在鏡頭面前展露青春大男孩的笑容,愉快的氣氛,營造出歡樂的感覺。

據悉,MAD TOWN 全員都參與了新單曲《OMGT》的作詞、編舞、概念以及造型等製作作業,究竟他們投入許多心血所完成的作品成果如何?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MAD TOWN 會在9日公開新曲的 MV 預告,接著在12日發行單曲《OMGT》,隨後就會展開新單曲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AD TOWN@臉書 / 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