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G 正規六輯《Basic》音源、MV

Brown Eyed Girls 《Basic》封面照

韓國時間5日零時,Brown Eyed Girls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音源,並釋出主打歌《Brave New World (신세계)》MV。

主打歌《Brave New World》是描繪前往新世界旅程的歌曲,開頭部分夢幻的效果音,更是讓人有著進入未知世界的錯覺。Brown Eyed Girls 成員們的歌唱實力、華麗的和聲加上以當代 R&B 為底,凸顯貝斯節奏與韻律的 Motown 曲風,打造出這首絢爛又具有強烈中毒性的歌曲。

而歌曲的 MV 更是融合特效與燈光色彩變化,如同電影般的效果,更增添了這首歌的奇幻感。接著一起來欣賞 Brown Eyed Girls 的新作品吧!

[clearspace] 

Ice Cream Time (아이스크림의 시간)

Warm Hole (웜홀)

https://youtu.be/kWBf-StEXX4

Wave

Obsession

God Particle (신의 입자)

https://youtu.be/NaTtsEZkfg8

Light

Atomic

Dice Play (주사위 놀이)

https://youtu.be/3pWRXOLbaa0

Fractal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Jinhwan’s Wifeu.、MusicK-Pop、Hani Chu、Love Kpop@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