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542期:IU、EXO 送你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542期:IU、EXO、CNBLUE

為了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們,Kpopn 幾乎每周都會準備禮物送給大家,有時候也會有門票的抽獎活動。上一期的好康送給你 (活動詳情),我們送出了蘇志燮的夢想禮物書《蘇志燮SO GANZI》紫銀夢想限量版、藍金夢想版!

而本周要回饋大家的禮物有 IU 全新專輯《CHAT-SHIRE》、EXO《PEPERO 2015 1111 光棍節禮物包》,以及 CNBLUE 封面的《@star1》雜誌11月號喔!

[clearspace]

好康送給你1542期:IU、EXO、CNBLUE

  1. IU 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一張)
    讓大家等了好久的「音樂才女」IU 在10月底推出了新專輯《CHAT-SHIRE》!這張專輯的名稱是以「聊天、說話」的 CHAT,和行政區域「郡」的英文 SHIRE 做結合,代表「說話的郡」也是「說話的地圖」 ;晉升成為專輯製作人的 IU,主要是想透過作品與大家溝通,而專輯中曲風多樣的作品,也讓人見證了 IU 的百變魅力!
  2. EXO《PEPERO 2015 1111 光棍節禮物包》(一組)
    11月11日是韓國的 PEPERO DAY (빼빼로데이)!這一天不論是男女老少、親朋好友或是兄弟姊妹都可以購買 PEPERO (任何口味皆可) 來互相贈送對方!身為大家的好朋友 (羞),Kpopn 當然也要大放送一下呀!而且我們要送出的是有代言人 EXO 紙盒、五個口味一組的 PEPERO 唷!很貼心吧~(驕傲臉)
  3. 《@STAR1》11月號 (CNBLUE 封面,一本)
    已經結束2015全新韓語專輯《2gether》宣傳,正忙著進行2015 LIVE 巡迴演唱會《COME TOGETHER》CNBLUE,變身為「秋日暖男」為雜誌《@star1》11月號拍攝了多張帥氣畫報;訪問中,容和也談到自己成為藝人、脫離離「肩膀窄」稱號的感想,以及歌手活動及各自的個人活動、對於彼此的看法等內容唷!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5年11月9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謝謝參加!

第1541期得獎名單:

  1. 《蘇志燮SO GANZI》紫銀夢想限量版:張恩恩、羿寧
  2. 《蘇志燮SO GANZI》藍金夢想版:阿勳、啊蛋

另外,Super Junior-K.R.Y. 亞洲巡迴演唱會《Phonograph》台北場的門票得主,也在11月2日晚間的「Super Junior 之夜」抽出囉!恭喜 Bonnie 獲得門票~ (收看節目 / 送票詳情)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