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B《Hands Up》預告

WANNA.B

六人女子組合 WANNA.B 即將在11月10日推出第二張數位單曲《Hands Up (손 들 어)》,同名主打歌的預告影片於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一剛開始,WANNA.B 在黑暗、煙霧迷漫的空間當中,透過跳繩、仰臥起坐、跑步、拳擊等運動,展現出女性較為強悍、健美的一面;最後她們穿上襯衫搭配窄裙,戴上帽子,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女警長,反轉的形象、神秘的氛圍,讓人對於她們的回歸感到期待萬分。

一起來看看:

[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annab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