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vy NJ 迷你七輯音源、MV

Gavy NJ《Hello》

在今年迎來出道十週年的女子團體 Gavy NJ,在11月3日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Hello》,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Hello》的 MV。

為了這張非常有紀念性的專輯,Gavy NJ 投入了許多新血在製作過程當中,無論是主打歌《Hello》作詞、MV 拍攝、編舞設計、概念選擇,都是她們努力過後的心血,非常特別。

而主打歌《Hello》是首能夠完美體現 Gavy NJ 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與深厚歌唱實力的作品,真假音的轉換、細膩的情感,深刻地唱出這首用來安慰在愛裡受傷的人們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吧!

Thank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dM58mMlLM

打電話給我 (내게 전화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iuyXNFG-o

Hello

20歲 (스무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VQfS-fj40

女性友人 (여자사람친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n_80MKgaI

我朋友說看到你了 (친구가 널 봤대)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ea Ko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