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啟相前往晚材島拍攝"一日三餐"

尹啟相

演員尹啟相 (尹繼尚) 拍攝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二季。

根據尹啟相經紀公司表示,尹啟相已在3日上午前往晚材島,作為漁村篇第二季最後的嘉賓,將與車勝元、劉海真、孫浩俊在島上度過三天兩夜的時光。

此外,經紀公司也在官方 Instagram 分享多張尹啟相出發的照片,並希望粉絲們能夠期待節目的播出。其中最為特別的是,尹啟相與三人過去都有戲劇、電影上的合作,相信在綜藝也會展現出絕佳默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aram Entertainment@Instagram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