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Wife》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Good Wife》@Facebook)

tvN 新金土劇《Good Wife》公開了官方海報。

製作公司 CJ E&M 於 17日公開了《Good Wife》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 (尹繼尚)、金瑞亨、NaNa、李源根等六位主要演員的官方海報。

海報中,從家庭主婦變身為律師,寫下新的成長故事的全度妍 (飾 金慧京);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檢察官劉智泰 (飾 李泰俊);擁有洗鍊魅力的法律事務所代表尹啟相 (飾 徐仲元),三人分別占現出不同的氣勢,相當引人注目。而法律事務所的另一位代表金瑞亨 (飾 徐明熙)、萬能調查官 NaNa (飾 金檀)、菜鳥律師李源根 (飾 李俊浩)也在海報中正式露面。

本劇是韓國第一部改編自美劇的電視劇,劇情描述一名政客的妻子,在丈夫被揭發召妓及貪污醜聞而被收監後,如何重拾人生的故事。原作是美國 CBS 法律電視劇《The Good Wife (台譯:法庭女王)》,tvN 將其更名為《Good Wife》

另外,《Good Wife》將接檔《Dear My Friends》於7月8日首播。

除了海報之外,下面來看看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三位主演的角色預告影片吧!

金慧京 (全度妍 飾) 

李泰俊 (劉智泰 飾)  

徐仲元 (尹啟相 飾)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