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C.A.P,生日快樂!

C.A.P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4日,今天是 TEEN TOP 隊長 C.A.P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A.P / 캡
  • 本名:方旻洙 / Pang Min Soo / 방민수
  • 生日:1992年11月4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1公斤
  • 學歷:東首爾大學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 C.A.P 個人檔案:C.A.P 資料版

C.A.P 是 TEEN TOP 的隊長、饒舌擔當之一、大哥,個性比較安靜、慢熱的他,在舞台上是帥氣、充滿氣勢的饒舌歌手,而在舞台下是隨性、默默守護與照顧弟弟們的隊長。出道後,C.A.P 的個人活動不多,他主要是以音樂活動為主,除了團體活動外,他也努力學習音樂創作,近年都能在 TEEN TOP 的專輯中看到他的作品。

或許因為 C.A.P 不像其他成員般,常常在綜藝節目、戲劇、主持等領域看到他的身影,也不常更新社群網站,但他會透過音樂來跟 Angel (TEEN TOP 粉絲名) 溝通,展現出愈來愈進步、成熟的面貌,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讓大家看到 C.A.P 所隱藏的魅力,並期待他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TEEN TOP《ah-ah》的 C.A.P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EEN TOP 官方 Twitter 向隊長 C.A.P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A.P,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캡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TEEN TOP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