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T.O.P,生日快樂!

T.O.P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4日,今天是 BIGBNAG 成員 T.O.P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T.O.P /  탑
  • 本名:崔勝鉉 / Choi Seung Hyun / 최승현
  • 生日:1987年11月4日
  • 身高:181公分
  • 體重:65公斤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nuthink 網路服裝品牌代表崔慧允)
  • 更多 T.O.P 個人檔案:T.O.P 資料版

T.O.P 是 BIGBANG 的饒舌、大哥,他在舞台上以充滿個人特色的低音饒舌來抓住大眾的視線,出道多年累積的經驗讓他在舞台上變得更自由、更有魅力,不管是團體、子團、SOLO,T.O.P 都能展現出不同的面貌,而且他也開始參與愈來愈多的音樂創作,除了個人單曲外,這次 BIGBANG「MADE」系列也能看到 T.O.P 參與創作,盡展他的音樂才華。

除了音樂方面外,有著帥氣外貌的 T.O.P 也以本名「崔勝鉉」進行演員活動,雖然作品不算多,但他出演的電視劇與電影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像是《走進炮火中》、《同窗生》…等,今年他久違地回歸小螢幕,與上野樹理合作網劇,令人期待;而說到 T.O.P 當然不能不提他在社群網站的活躍,把他獨特的「四次元」性格全展現出來也深受粉絲喜愛呢!

最後送上 GD&T.O.P《ZUTTER》的 T.O.P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O.P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T.O.P,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T.O.P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