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ngdo《Sweetheart》現場版

Topp Dogg Sangdo《Sweetheart》現場版(縮圖)

Topp Dogg 成員 Sangdo 現場演唱迷你四輯收錄曲《Sweetheart》。

Topp Dogg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BEAT》中,成員 Sangdo 獨唱曲《Sweetheart》的影片。這首歌的歌詞描寫對初戀的想念和心動,以及雖然已經是過去的回憶,但卻還是想稱呼對方為「Sweetheart」,想再次成為戀人的心情。輕快的 R&B 曲風中,Sangdo 充滿磁性的聲線,讓人不自覺地想多聽幾遍之外,也讓人見識到 Topp Dogg 溫柔的一面。

一起來聽聽這首《Sweetheart》吧!

[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N AIR HUNUS@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