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opp Dogg 三位成員公開

Topp Dogg:JENISSI上圖:Jenissi

Stardom Entertainment 將在10月24日推出的13人新團 Topp Dogg 官方臉書這幾天陸續公開了第八、九、十位成員。

三位成員宣傳照風格迥異,不過都完美的展現出他們不同的魅力,不管是帶有距離感的 Jenissi、看起來比較容易親近卻也不失強烈風格的 Sangdo,還是整體感都相當華麗的 Seogoong 都讓人印象深刻。

接下來,只剩下最後三位成員公開,目前看過了從清新到強烈各種風格的 Topp Dogg,接下來的成員會是什麼模樣呢?一起期待吧!

Seogoong
Topp Dogg:Seogoong
Sangdo
Topp Dogg:Sangdo

♠ ── Topp Dogg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oppDogg_Official@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