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照料百位來賓,展主持功力

劉在錫《Running Man》

劉在錫一人照料百位來賓,展主持功力。

為與相撲、柔道、武打、跆拳道、職業摔跤…等百名專業人士抗衡,《Running Man》製作單位下達任務,要求七名主持人 ─ 劉在錫 (劉在石)、池錫辰 (池石鎮)、金鐘國、Gary、HaHa、李光洙,以及宋智孝,各自想辦法邀請好友來參與節目的錄製,並且進行比賽,相關節目內容已於11月1日播出。

節目過程中,因為《Running Man》成員們的交友圈非常廣泛,有時候會出現互相不認識彼此、場面較為混亂的狀態,但劉在錫還是能夠照顧到所有的來賓,不僅一一訪問大家,也介紹了各個藝人們的近況,出色的主持功力,為節目增添許多趣味與笑聲。

播出之後,《Running Man》的 PD (節目製作) 也大讚了劉在錫的主持功力,PD 表示:「那一集節目完全就是認證劉在錫主持功力的特輯,下一周還會有更多嘉賓登場,感覺就像是劉在錫的『1對100』一樣。其實製作單位僅是下達了『邀請友人來參加』的任務,無論是我們或是成員們都無法確定有哪些人會來,沒想到來自各方領域的人物都來共襄盛舉,連我們都嚇到了,但在這種狀況之下,劉在錫卻還是能夠沉穩地帶領所有人完成錄製。」

PD 繼續補充:「成員們要照顧自己邀請來的嘉賓,都已經自顧不暇,劉在錫卻能夠照顧到所有人,真的非常驚人。下周播出的節目當中,大家將能看到更趣味的內容,請大家多多期待。」

下集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BS Running M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