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O《Cry & Blow》MV 公開

JOO《Cry & Blow》

歌手 JOO 在11月2日發行睽違五年的全新作品《Cry & Blow (울고 분다)》,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 MV。

結合單字「哭泣 (운다 / Cry)」與「風吹 (바람이 분다 / Blow) 」的意義在內的歌曲《Cry & Blow》,是製作人 E-Tribe 為 JOO 量身打造的作品,內容描繪將女人面對失去心摯愛的傷痛與心情,豐富的情感、柔情的旋律,再加上 JOO 獨一無二且極具渲染力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情境當中,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