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OO 將在5月4日與圈外男友結婚,鎰勳參與姊姊的婚紗畫報拍攝!

JOO、鎰勳
圖片來源:xportsnews、OSEN

歌手 JOO 與圈外男友將在5月4日結婚,弟弟 BTOB 鎰勳也有參與婚紗畫報拍攝。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JOO 確定在5月4日結婚。準新郎是 JOO 同齡的非藝人朋友,JOO 在一年前透過關係好的姊姊介紹而認識準新郎。」

公司接著說明:「兩人開始戀愛的同時就在討論結婚的事,因此在交往一年後決定結婚。由於準新郎是圈外人,所以婚禮只會邀請兩家父母與親戚好友們,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因為害怕影響到準新郎而低調進行,對於突然告訴各位這消息,希望粉絲們感體諒。」

根據相關人員透露,JOO 與準新郎已經在三月初完成婚紗畫報拍攝,同是歌手的弟弟 BTOB 鎰勳也有參與,看著姊姊拍攝婚紗畫報的他,比其他人都更祝福兩人的結婚。

另外,JOO 在2017年5月發行數位單曲《某個遲來的早晨》後,曾參與《THE UNIT》卻未能成功再出道,她在婚後會帶來怎樣的音樂令人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