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ZICO 新輯概念照、曲目表

ZICO《PART.1》概念照

Block. B 成員 ZICO 全新單曲專輯《Boys And Girls》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ZICO 近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單曲專輯《Boys And Girls》最新概念照與曲目表。概念照 (如首圖) 中,ZICO 綁了充滿嘻哈風格的辮子頭,若有所思地看向前方,與先前釋出的照片完全不同地,透露出沉靜的氣氛。

新專輯《Boys And Girls》預計收錄三首歌曲,包含先前公開的《Yes or No (말해 Yes or No)》、主打歌《Boys And Girls》,以及與 JTONG 合作的《日子 (날)》。ZICO 參與了所有歌曲的作詞、作曲、編曲,再次展現他「創作偶像」的驚人實力。

ZICO《PART.1》曲目表

曲目表

  1. 日子 (날) (Feat. JTONG)
    • 作曲:ZICO、POPTIME
    • 作詞:ZICO、JTONG
    • 編曲:ZICO、POPTIME
  2. Boys And Girls (Feat. Babylon) (主打歌)
    • 作曲:ZICO、POPTIME
    • 作詞:ZICO
    • 編曲:ZICO、POPTIME
  3. Yes or No (말해 Yes or No) (Feat. PENOMECO、The Quiett)
    • 作曲:ZICO、POPTIME
    • 作詞:ZICO、PENOMECO、The Quiett
    • 編曲:ZICO、POPTIME

另外,ZICO 的全新單曲專輯《Boys And Girls》將在11月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ock. B@推特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