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潤娥 H:CONNECT 品牌簽名會

潤娥@H:CONNECT 品牌簽名會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10月31日來台參加 H:CONNECT 品牌簽名會。

時尚品牌 H:CONNECT 為慶祝台中逢甲店開幕,特地邀請代言人潤娥來台開幕剪綵,並舉辦粉絲簽名會。從活動前一天開始,就有眾多粉絲到場卡位,只為一睹潤娥的「女神」風采。

潤娥當天身穿黑白條紋毛衣搭配黑色高腰裙來到現場,展現纖細、勻稱的好身材外,臉上的甜美笑容也讓人感受到她親切、可人的一面。當天除了抽出30位幸運粉絲能和潤娥見面、簽名及拍照,潤娥也特別公開了自己的穿搭秘訣,傳授粉絲們如何完成韓系時尚。

潤娥@H:CONNECT 品牌簽名會

潤娥談到這次來台的心得時表示:「台灣的粉絲真的很熱情,能夠來台灣出席 H:CONNECT 開幕活動真的很榮幸,也非常開心!而且逢甲概念旗艦店還引進了首間韓系咖啡廳 H:Cafe,來台前已經迫不及待想去品嘗看看了!」來台不到24小時就要趕回韓國的潤娥,最後也表示非常期待下次再來台灣的機會,更不忘為 H:CONNECT 多加宣傳:「如果想念我的話,就可以來 H:CONNECT 走走,還能穿到跟我一樣的服裝唷!大家一定要為了我來 H:CONNECT 唷!」

潤娥@H:CONNECT 品牌簽名會

更多活動當天的照片可到 Kpopn Facebook 相簿中欣賞!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CONNECT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炮輝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