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ssica 代言 J.ESTINA RED

Jessica

Jessica 代言 J.ESTINA RED。

目前活躍於國際舞臺的 Jessica,被時尚品牌 J.ESTINA RED 選為全新彩妝商品專屬代言人兼繆斯女神,引起許多關注。而 Jessica 預計會在11月7日首次參與 J.ESTINA RED 的官方宣傳活動,舉行粉絲簽名會與品牌的顧客互動。

J.ESTINA RED 相關人員表示:「正在經營個人時尚品牌 BLANC & ECLARE 的 Jessica,不僅對於時尚有很高的理解度,美妝時尚方面,她也很有興趣。不僅韓國國內,Jessica 是世界上許多女性爭相效仿的流行指標與偶像,因此我們認為她非常適合擔任品牌代言人。未來,希望透過與 Jessica 的合作,我們能夠將更棒、更細緻的彩妝介紹給世界上所有的女性。」

未來 Jessica 會以 J.ESTINA RED 旗下的彩妝品牌 J.ESTINA RED BEAUTY 與珠寶部門的代言人身份活動,並且積極為商品進行宣傳。而 J.ESTINA RED 也會與 Jessica 的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 展開多樣合作,持續推出獨特商品與物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