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睽違兩年的 RANIA 11/6 回歸!

RANIA《DEMONSTRATE》宣傳照

RANIA 將在11月6日帶著新專輯《DEMONSTRATE》回歸!

沉寂兩年八個月,中間歷經成員重組的 RANIA,近日透過官方 DAUM CAFE 向粉絲宣布會在11月6日帶著全新專輯《DEMONSTRATE》回歸的好消息,並公開一張成員們齊坐在皮革沙發的帥氣宣傳照及專輯曲目。

  1. Demonstrate (主打歌)
  2. HELLO
  3. Get Out
  4. Up
  5. Demonstrate (饒舌版)

除此之外,她們也分享了參與專輯製作的人有 ALEX Wright,還有曾經替 《Sex and the city (台譯:慾望城市)》、Lada Gaga、50cent、Britney 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 與 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等世界知名戲劇、歌手創作的 KNS 團隊。

目前 RANIA 也為了帶給粉絲高品質的專輯,與最完美的舞台,而積極準備中,一起為她們加油並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RANIA@DAUM CAF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