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旼赫《甜蜜殺氣的家族》公演劇照

旼赫《甜蜜殺氣的家族》劇照

BTOB 旼赫在 MBC 水木劇《甜蜜殺氣的家族 (달콤살벌 패밀리 / 前名:甜蜜的家族)》的公演劇照公開。

《甜蜜殺氣的家族》日前公開劇中飾演尹成旼的 BTOB 旼赫首次拍攝的現場花絮照。公開的照片中,旼赫在公園拿著木吉他自彈自唱,進行街頭公演,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帥氣外貌、燦爛的笑容,以及在表演時的魅力,緊緊抓住女性粉絲的心。

在拍攝前,旼赫於現場不斷拿著吉他拍攝,而在開始拍攝後,有不少市民都被旼赫的歌聲吸引,在附近圍觀,也獲得不少的歡呼聲,就像他在劇中飾演的尹成旼遺傳了他父親尹泰秀 (鄭俊鎬 飾) 的人氣般。

另外,《甜蜜殺氣的家族》將接檔《她很漂亮》在11月1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旼赫《甜蜜殺氣的家族》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