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IGBANG LA公演收入是世界第十名

BIGBANG《Made》世巡演唱會(縮圖)

BIGBANG 《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 ─ 美國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的場次,為「世界上門票收入最多的公演前十名」。

根據 Billboard 結算10月6日至12日的票房紀錄,BIGBANG《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 ─ 美國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的場次,共吸引一萬三千多名粉絲入場,創造美金1,715,587元 (約新台幣5千5百萬元) 的收入。BIGBANG 不僅是「世界上門票收入最多的公演」中的第十名,也是榜單上唯一的亞洲歌手。

另外,其它進入榜單的歌手包括:Taylor Swift (泰勒絲)、Shania Twain (仙妮亞唐恩)、Juan Gabriel (胡安加布里埃爾)、Marc Anthony (馬克安東尼)、AC/DC、Foo Fighters (幽浮一族樂團)、Katy Perry (凱蒂佩芮)、Chayanne (查亞納)、Frankie Valli&The Four Seasons (四季樂團)…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