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柳熙烈的寫生簿》

圭賢出演 KBS 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

剛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Fall, Once Again》的圭賢,出演了將在30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當中,圭賢與主持人柳熙烈回憶了2014年《在光化門》發行時,正好碰上柳熙烈的一人團體 TOY 推出第七張專輯《Da Capo》的往事。

柳熙烈開玩笑地說:「當時,TOY 雖然完全沒有進行任何音樂節目活動,但還是贏過圭賢拿到一位了!」圭賢則苦澀地說:「我可是努力上節目上到死呢!」

此外,平時就以「成詩京的熱血粉絲」自居的圭賢,也在節目當中分析了成詩京的聲線特徵,並且進行了「聲帶模仿」的表演,模仿過程中,圭賢可是連成詩京的手部動作、傻眼…等細節,表演的維妙維肖,非常專業。

當被問到自己哪一點比成詩京厲害的問題,圭賢回答「跳舞」之後,隨即跳起 Super Junior 的經典歌曲《Sorry, Sorry》的舞蹈片段,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本集節目會在30日晚上12點10分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