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敬淏送應援餐車至秀英新戲片場

鄭敬淏、秀英 @ 縮圖

鄭敬淏為秀英主演戲劇《Perfect Sense》應援,送上有美味可口餐點的應援餐車。

演員鄭敬淏近日準備了行動餐車,送往 KBS 特別電視劇《Perfect Sense》片場,為辛勤拍戲的工作人員送上溫暖;餐車上還擺有寫著「鄭 STAR ★ 我請客~!!《Perfect Sense》加油!!」印有鄭敬淏個人照片的布條,及多張秀英的美麗照片。

而負責鄭敬淏應援餐車供應的 Coffee Pong 於28日分享照片 (如下圖) 表示:「這是鄭敬淏為了《Perfect Sense》秀英…等演員及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特別準備有著美味飲品及鬆餅的應援餐車;秀英在品嘗熱巧可可後,笑開懷之餘也稱讚好喝!姜均成則是用餐後拍攝了認證照,也表示應援餐車很好看!我們完成了為鄭敬淏傳達溫暖心意的任務!」

鄭敬淏送應援餐車至秀英新戲片場

而《Perfect Sense》是一齣描寫視障人士悲歡的故事,預計2016年播出;同時是秀英繼《我人生的春天》後,時隔一年再次出演戲劇,為詮釋視障人士的角色,她也特別至導盲犬訓練所接受訓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