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基高新曲 MV、花絮影片公開

鄭基高、 Zion.T、CRUSH、DEAN《A Week 247》幕後花絮影片

鄭基高公開與 Zion.T、CRUSH、DEAN 合作曲《A Week 247 (일주일 247 / 中譯:一周 247)》MV 及幕後花絮影片。

27日發行新曲《A Week 247》的鄭基高,稍晚公開了全曲 MV。以平緩旋律為開頭,歌詞描述忙碌的日常生活最終讓愛情遠離了,但也因為忙碌而對離別後的情緒感到模糊。黑白色調的影片中,鄭基高在偌大的美術館中獨自漫步,營造出孤寂的氛圍,也與輕快旋律形成反差。

[clearspace] 

另外,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在28日中午公開了《A Week 247》的製作幕後花絮。除了鄭基高與 Zion.T、CRUSH、DEAN 在工作室中埋頭工作的模樣外,也訪問了歌手們與鄭基高的合作感想、新曲的介紹…等內容,讓粉絲們可以更加瞭解這首《A Week 247》。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